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long time no see at here......

好久没有写部落格了...
最近发生的事情没有很顺利......
好辛苦....真的觉得我做人真得很失败.......
为什么人家可以开开心心过生活......
我却要烦到不知道要从哪里开始做起.......
友情?作业?学会?班上?兄妹?
别人都比我忙上好几倍.....可是还是能把事情办到很好.......
而我就那几件事情就乱了方向.......
也许...我该承认我是弱者.......
好累.....真得有点累......

.:princess orange:.
加油

1 条评论:

  1. dun think about the bad side...
    think about the good one...
    i'll be here for you to take out ur stress...
    eg: bit bearbear, bite bearbear, scord bearbear, "cai" bearbear...
    hahaha...
    do ur best and be happy la...
    if u like that, i'll think is my fault a...
    ok?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