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9月27日星期四

中国

去中国念书?
黑心食品
毒牛奶
人口贩子
没良心的卡车司机

这就是现在对中国的印象...

可是现在我却在追看大路戏....
《爱情公寓》超好看的....
还有《武林外传》....
超爱...
可是对我的影响力却没有台湾偶像剧来的大...
我超想往台湾的....
中国....
什么来的....

去还是不去....
最讨厌就是做决定的时候...
生死一瞬间.....
一是天堂,二是地狱....

如果我不是一个有梦想的人...
如果我不是一个爱做梦的人....
或许我已经在上大学了....
哪像现在这样....
真应该听他的话....
读个能吃饱饭的东西就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