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我失败了......

做卡片的时候....
心情受到影响....
做出来的作品令我很不满意.....
又浪费了.....
怎么办.......
我输了....
我现在是个失败者了......
我不得不承认....
我时常被情绪牵着走......
做什么事情都要看心情.....
读书要看心情.....
逛街要看心情......
连做卡片也要看心情.....
也许.....
我随便做就可以啦......反正没有人和我比较......
可是....我不喜欢别人批评我的作品.....
不喜欢别人鄙视我的作品......
我的心灵脆弱....受不了语言上的刺激......
也许我真的做得不好....但我是很用心.....
一笔一刀做出来的.......
我这次做的卡片很创新......
只不过力不从心....做不出我想要的....
如果连我自己都不喜欢....我凭什么奢求别人喜欢???
到时那些势利眼一定会故意说些贬义词.....
故意让我难堪.......
算了....随缘吧.....
加油....橙公主......

1 条评论:

  1. 那个批评你的作品的人一定是猪……
    谁批评你,你就叫他自己做啦!
    讲人家……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