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haizzzzzzzzz.....

都要放假了....
还会发生不可理喻的事情.......
我不是那种会为了一枝笔在那边哭哭啼啼的装可怜......
虽然说那支笔不是很重要......
不过我借给....那责任对那支笔做出责任......
我借给....那笔不见了当然是责任啊.....!
可是.....只是用完了笔就若无其事地还给我......
然后再事不关己的表情对我说:"蓝色的笔不见了""不知道去了哪里".......
感觉上借给用是理所当然的.....我应该借给....我买来就应该借给用......
我并不是小气.....只是我觉得不重视....
既然用着我的笔....那笔不见的责任是不是应该在的身上?
但是给我的感觉上是.....笔不见了是我活该...谁要我借给别人?
wahhhh!借给笔用既然不负责任...连找笔的举动都没有......我看我的笔在的眼里只是一个!!!!
既然不见了就应该帮忙找找看嘛......
结果我就自己去找....我就不信我找完整个课室都找不到.....
但结果却令我很失望...........我真的找不到......
也许也有去找吧.....真希望我是误会人.......
其实我并不是真的要找出来......也许只为赌一口气.......
就算是赔多一支笔给我也没用.....我要的不是笔.......
而是责任.....就算赔给我了又怎么样?用的人没有责任感也不是还会不见吗?......
难道每次不见一支就陪多一支?我想.............那就永远赔不完了........................


1 条评论:

  1. 好啦好啦……
    别这么生气了啦……
    生气也没用……
    他们都没Feeling的……
    你就大人有大量……
    原谅那些人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