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给神经病的一封信

你没有脑
神经病!你没有脑
神经病!你没有脑
神经病!你没有脑
神经病!你没有脑
神经病!你没有脑
神经病!你没有脑
神经病!你没有脑
神经病!你没有脑
神经病!你没有脑
神经病!
对你好几天...你就这个样子....
需要吗???我看你这个人就是贱!不能对你好的!!
你的命是不能过好日子的!!!!!!!!!!!!!!!!!!!!!
讲我blog掉你....你神经病!!!!!!!
还要写道全世界都知道!
我看你真的是犯贱!!
我没有办法包容你做的一切!
我恨死你!!
我之前还一直说服我自己原谅你...
看来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两个字:无聊!!!!
我有那个闲情去blog掉你我不如去跟我的他聊天啦!
还要浪费我的时间理你这个废人啊!
你说我blog掉你...那为何我还能看到我根本没有兴趣还关于你的消息???
我神经病啊????????
我没有办法包容....
我没有办法包容的时候就是你该检讨的时候!!!!!!!!!!!!!!!!!!!
白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