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我哭哭了啦...

讨厌的咯...
痘痘多又不是我想要的啦....
我也不想要的啊...T.T
我很难提起很大的勇气出门见人的啊....
我每次看到镜子我的自己...
看到我脸上的痘痘...
就会很想哭...
我每次都花很大的说服力说服我自己出门见人的...
其实我很自卑的啊!!!!!!!
X你的X....
我知道...我痘痘多...得罪到你...
我错了!!!!!!!!!!!!
对不起!!!!!!!!!!
还好今天星期四...有宝贝陪....
不然我又哭一整天了...
宝贝今天交我做簿记...
教我教到他被我气到半条命...^^
最好笑的是...我们吃到没有钱给...哈哈哈哈哈哈.....
还好我有很多零钱...哈哈哈哈哈哈哈...
宝贝还说...第一次吃到没有钱给....
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办法咯...跟妈咪吵架...
没有拿零用钱...
等我拿了零用钱...一定马上还给宝贝的.....
我知道他一定不要....不过假假都要给啦....哈哈哈哈.....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