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星期二~~

今天是星期二...
意味着今天姐妹都很忙...
也意味着今天宝贝陪我回家~~@^-^@
hahaha....
今天放学和宝贝到MALURI的JUSCO的MC温习....
哈哈哈哈哈....
开心到~~~~~@^-^@
可是去的时候下雨咧.....
我和宝贝都淋到雨....
好担心我的宝贝会感冒...:((((((
然后就做簿记咯....
原则上我是去那里做功课的=p..哈哈哈....
他是去教我做作业的...
我们做到差不多天黑...雨小了一点....
就一起回家了...
事实上...我不想早早回家....
还有接下来的内容是只有我和宝贝知道而已....
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