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其实我.....

其实我有一点点生气....
其实我没有很累很累....
其实早就被你猜中了....
其实你很厉害....
其实你不笨....
其实我早就知道你会猜中....
只不过其实我也早就编好了借口不让你乱想....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在气什么....
其实你昨晚告诉我你要去睡了...我有一度很不高兴...
但是...没办法...只要想到你的好...我就不气了...
你今天问我要不要喝水...我摇摇头...你就放弃了...
你有二度问我...但你又二度放弃了....
没有办法咯...谁要我把自己的水喝完呢???....
没有办法咯...你第一次当男朋友....
原谅你...哈哈哈哈=)
我知道总有一天你会长大的...
只是不知道到了那一天...站在你身边的人还会不会是我???...
我的脾气那么拗...又爱斗嘴...你每次斗不过我的时候就笑笑说
“真的是气死我啊!=D”
只是不知道那一天真的是气到你了...你就不要我了...
不管怎样...我爱宝贝...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