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下雨天

晚上了
刚洗澡出来
又是晚上12点多
宝贝都不喜欢我那么夜才洗澡....
可是每次都看戏玩电脑玩到忘了时间=p
他还在读书..
明天有考试~
虽然他说他要专心读书
可是他还是照样三餐都给我发短信~
想想...
我们在一起都快6个月了...
他就把我当成是自己人了...
还给了我一生的承诺...
不知道这样的幸福我还可以享受多久...
他每次都叫我不要想那么多...
活在当下就好了...
我知道..
这些事情越想越多就越害怕...
要我不乱想是很难啦
因为平时很少见面
什么可能都会发生的...
而且还是要我不知道的事
嘻嘻...我知道我又想多了...
我想我现在应该要
好好地想你...
好好的爱你...
我爱你呀~~~muackzzzzzzzz~~~

这么多无聊的时间里...
我终于肯面对我是个嫉妒心极度严重的人...
我讨厌那个人
原来是他强过我...所以我才讨厌那个人...
这么多天里...我内心的天使与恶魔交战...
一个苦口婆心要我面对这么丑陋的自己...
一个就使劲地让我产生嫉妒心...只让我看到别人的...却看不到我真实善良的心....欺骗我是世界上最好的人...
当然..直到了现在...我终于看清了自己...
原来...我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好...
我太高估我自己了...
以前有可能成为朋友的同学...
如今却因为我的嫉妒心...
都成了敌人...成天勾心斗角...实在辛苦....
我错了...原来一直都是我错了...
朋友.对不起...
我现在懂了...不明白原来都是我自己的问题...
是我以前不肯面对如此差强人意的自己...
希望我现在懂得不会太迟....

夜了...
是时候睡觉了...
宝贝要读书...不能陪我...
我有争取过要陪他...等他一起睡觉...
反正没有什么事做...
可是因为上次感冒...
让他有了防备...
不要我夜睡...
不然会感冒等等...
不让我陪....
一知道我迟睡...
马上把我“说”得狗血淋头...
不过还蛮sweeeeet的~~~
只是他考试还要让他分心...不好...
所以我只好乖乖咯...
好啦...
该下线了....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