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死小孩!!

讨厌邻居家的死小孩!
一天到晚跑来把我们家的铁门打开让胖胖跑出去!
那些死小孩一点家教都没有
也是个胆小鬼
没有一个敢跟我谈判
不明白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做
是白痴吗???
他的爸妈没有教吗??
我看他们一家人都只这样没有家教的!!!!
有娘生没娘教!
一群没有教养的孩子
真想报警抓他们
现在他们的行为让我害怕得发抖
这要怎么放心去旅行呢??
真不知道他们有一天会不会放火来玩....
一群神经病!
缺德鬼
怕狗爬得要死还要玩狗
胆子比女生还小
简直就是娘炮!一群娘儿们!
他们不得好********!!!!!!
跟他们叫杠有损我身份...
一群神经病!!!!!!!!!!!!!!!!!!!!!!!
真的是气死人啊!!!!!!!!!!!!!
为什么他们可以活在这个世界上啊??!!!!!!!!!!!!
他们的父母也坐视不理...
我看他们是虎父无犬子....都一个样的啦!!!
讨人厌!!!!!!
找一天真要好好教训他们才可以....
算了...既然连他们的父母都不想管....
我也无需费心太多...
就让他们在这个世上自生自灭吧~~~~
终有一天他们会遭到报应的....
所以我还是不要插手好了....
免得我也受到牵连....
只好祝福他们咯~~~
愿你们过得"幸福"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