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23/12 & 平安夜~~

星期四 23/12
和宝贝去走街呀~~~
买了几件衣服~~~
看了一场电影~~~
忙着逛街~~~
没有什么拍到照照~~~~
最重要的是我们手牵着手去逛街咯~~~~
sweeeeeeeeeeeeeet~~~~~





平安夜~~~
今年平安夜在宝贝家过~~~
去他的家BBQ~~~
去到那里丫~~~
清一色都是男人~~
都是他哥哥的朋友~~
他的哥哥很大只~
跟宝贝不一样~~
他的2哥就很瘦~~
宝贝排行第三~~
他的弟弟就跟宝贝有点像~~
当然还是我的宝贝帅啦~~
哈哈~~
他的爸爸不在家~~~
他的妈妈不常笑~~
不过他其实很和蔼可亲的~~
只是我害羞~~
其实去之前我就有点怕怕的...
好怕见到长辈然后说错话...
要不然就是表现不好...
然后好像连续剧那样不准我们在一起....
哈哈哈...又想多了~~
总之他们都很热情....
只是我不知道我在害羞什么~~~=p
在那里吃了很多东西....
虽然不是很多...
可是对我来说是很多咧...
真的是吃不下...
可是宝贝烧的鸡翼很好吃....
真的很好吃咯...
到了12点~~
有听到烟花声...
但是没有看到...
我还是比较喜欢玩小孩子玩的东西~~哈哈~~
好啦~~
到了12多就该回家咯~~
他们都叫我留下来过夜....
只是我妈咪不会准的啦~~~
所以就回家咯~~~
宝贝喝了一些红酒还要载我回...
然后又要回到自己的家...
怕会有危险...
不过还好都不会事...
只要不想...就不会有事...
红酒会好喝吗???
我觉得有点苦苦...
不好喝...
我还是比较适合喝汽水~~
在车上...
宝贝送了我圣诞礼物~~~
看来我还不够宝贝细心咧~~~
宝贝~~~
我欠你一个礼物哦~~~
昨晚一定很累吧
到现在都还没有睡醒....
那就好好睡吧~~~
睡久一点没关系...
我是一大早被筠吵醒的....
哪里有人一大早就要出街的啊....
还要9点就出门....
店都还没开诶...
都不知道有什么好逛的...
好啦~~
就写到这里啦~~~
还有一些美好的回忆我自己知道就好了~~~
祝各位
圣诞节快乐~~~~
merry christmas~~~~

......
宝贝送的圣诞礼物~~~我爱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