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假期中的无聊






今年的假期是最闷的....
又很少去外婆家...
还要回学校开会...
要不然就是呆在家里...
电脑都给我玩到没有的玩了啦...
所以就上网找一些手工来玩咯...
怎么知道玩玩几下又被我玩完了==
哈哈哈...
那就来看看我的杰作吧...
不过没有很多啦...
只不过每个的做法都差不多的...
而且printer的墨水都快被我用完了...
真的是玩到没有东西玩了...


狗狗、兔兔、鼠鼠
鼠鼠
兔兔




可爱吧~~~~~~
我还真佩服我的手艺~~~
哈哈~~~
其实每个人都可以做到这样啦~~~~
实在是太无聊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