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气死人了啦~~~

今天早上被人吵醒...
超级不爽的啦!!!!!!!
我都还没睡够诶.....
生气....
算了
不计较~~~

咳....阿bear啊....
为情所困....
告诉你...
听我的...
不要她....然后要她...
懂吗????
她才是对的~~~~~
100巴仙~~~
真的....
我帮你问她...
"你是真心爱阿bear的是不是???"
"是~~~~~"
哈哈哈....
虽然我还没有真正的问她....
不过我知道啦...
好过你被那个折磨到要生要死...
作为你的姐妹可不想天天为你烦啊~~~哈哈哈....开玩笑的啦....
当然有好事的话跟我分享也可以的啊~~~~~
说真的啦...相信我...不会错的....
如果有意外的话...我陪你啦~~~
然后我的他就暂时先闪边去咯~~~~(他会原谅我的~~~)

1 条评论:

  1. 是啦……懂啦……明啦……嗯啦……^^
    謝謝奶媽……>3<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