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进营的前夕~~

明天就要进营了....
我不要....T.T
我怕怕啦....T.T
我很文静的咧....
万一我想家了怎么办...
我会哭哭的....T.T
我不要好像那次147凶宅的工作营一样....一个人...
很恐怖的咧...=(
为了安抚我那脆弱的心灵...
就在今天和宝贝去逛街买衣服咯...
太美好了~~~哈哈~~
当然今天出街...
还是没有我想要出现的奇迹...
不过算了吧...
没有那个奇迹也可以过得很好~~~
今天穿那件连身裙去走街~~~
宝贝他说我很美丫~~~@^.^@
我还蛮喜欢那一类的连身裙的~~~
今天逛得比较早回....
因为要早点回家收拾明天进营的东西....
我不要去啦!!!!
我要和我的宝贝在一起~~~~~~~
祝我平安咯...=(

啦啦啦~~~~~~~sweet sweet~~~
yeah~~~要他摆这样的姿势可是很难的咧~~~
yeah~~~有“水水”吗??
有很men吗???hahaha~~~
捏泥捏泥不不~~~

finally.....
我还是不要进营啦!!!!!!!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