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我回来了~~~!!

宇宙姥姥的魔法戏剧生活营
终于结束啦~~!!!
我终于可以回家啦~~~!!!
大家姐当时拿着剪刀逼我天上那张"卖身契"...
(生活营的报名表格啦)
我就已经怕怕了啦~~~
想到我去的第一天....
实在是害怕+恐惧+想家...
不过他们呈现的方法很另类...
跟我以前参加的生活营不一样...
还蛮新鲜的...
那里的老师是“战神”...
我们这些学员叫“战士”...
后来就分组上课...
上的是戏剧的课咯...
差不多每堂课都需要表演...
对我来说很难啦!!!
我就更加恐惧了....=(
加上我又不会主动去认识别人...
就更孤独+恐惧....
就在我洗澡的时候哭哭咯...T.T
我就是爱哭嘛~~
然后晚上就跟大家姐咯....

第2天啊....
早上的晨操有点让我吃不消...
不过还蛮想挑战的...
首先要绕着大草场跑8圈啊!!!
傻的....怎么可能呢...
我跑到6圈都要断气了....
所以到最后我没有跑完....
就开始做下一个动作了...
要爬...
往后爬...
兵士爬....
最后就爬完了....
我厉害吧~~~=p
接下来吃早餐,上课...
等等...
就过完啦...
but这1天过得比较好...
因为我放开自己啦~~~
去认识每一个人~~~
最值得开心的事...
他们都以为我14岁~~!!
超级开心的~~!!

第3天
开始拍戏...
我们的戏是歌舞剧....
关于环保的...
突然感觉环保这个东西好像都离不开我的...==
我有被安排角色~~
超开心的...
最然只有1句对白....
不过对我来说已经够了~~~=p
我到现在都还没忘记那句对白~~
"啊!不如我们一起举办探险之旅,你们说好不好啊???听说,林明山流传着一个超恐怖的森林鬼故事.传说,森林里住着一个掌管森林的鬼精灵.说不定,我们可以很幸运的遇见他们哦~~"

到了第4天...
就是我们的结业演出...
超紧张的....
记得演上台的时候...
我紧张的想吐...
这是正常的...
我每次紧张的时候都会这样的...
不过演出都完美的呈现出来...
没有遗憾~~~
到了晚上...
我们倒数宇宙姥姥的魔法生活营最后一天~~~
·先是各位战神的演唱会...
那是虽然是跟回尊戏的人坐在一起...
不过我没有参与他们...
我就感觉到我孤独...
我就非常的想家...
企业很明白的问我是不是在想家....
他懂我...
owen也懂我...
我就不自觉地流泪...T.T
倒数过后...
要我们所有人抱抱别人...
我最想抱的人是owen和kar mun
在那里...
我把他们当成我的亲人...
不管我遇到什么困难...
我都会想到他们...
当然也有想他啦...还有家...
因为在这个营里面...
我最熟悉的就是他们...
所以我在最后1天的时候看到owen....
就像看到我的家人...
就抱着他哭...
然后就一边哭一边打他....
他竟然还要讲那些感性的话...
我听了简直泪流不止了...T.T
宇宙姥姥的魔法生活营就这样结束了...
有点不舍...
不过我还是想回家啦~~~
不管怎样...
这将会是我最难忘的回忆~~~
檀木殿~~!!
加油~~~!!!!
ORANGE CHE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