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今天....5/1/2011

今天是开学的第3天~~~~
开始上课咯~~~
今天第1节课是地理课...
是张嫚麗老师~~~
说了些关于统考的事....
第2、3节课是BOOK KEEPING~
是政洋老师教啦...
他终于都成为我们book keep的正式老师了...
其实他教的课都很让我明白...
虽然我今天又在他的课上小睡一下~~~=p
然后就第1次下课...
今天是我值日...
然后就去开会...
虽然最后因为老师不在就没有开到会...
有点浪费时间...
第4节课是english~~
老师是madam lim...
她真的是有够夸张的...
要用到6本练习簿咧....
书包实在是有够重的...
第5节课是历史课...
还是我们那可爱的甘美莲老师...
其实他上课还不错的~~~
还蛮喜欢他的课...
第6节课是bahasa melayu....
是我们的班导...
她每天脸黑黑的样子很令人不服咧...
不是很喜欢上他的课...
不过他是个好的班导...
第7节课是华文...
是谢满平老师...
他说话有腔调...
很好听...
只不过他说话的声音很小声...
坐在后面的我没什么听得到...
第8节课是普数...
又是那林莉祥老师教...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她就有种不耐烦的心情涌上...
第9节课是经济...
是陈振辉老师教...
每次看到他我就想到他那句话....
“要睡,等死了再睡!!!”
hahahaha....
大概就是这样咯~~~


今天已经是开学第3天了....
还有很多书还没有买咧~~~
虽然没有很多啦...而且还是没有货的那种...
很差的咯学校...
难道还不了解我们学校有多少人吗???
还不知道应该要进多少货吗????
要不然就跟我们确定了在向厂商进货让我们买书嘛....
搞到现在的窘境....
真的是讨人厌...
每年都是这样....
显不显啊...
仅仅买书的事情就让我不爽的...
基本上学校的事情都让我超级不爽的....
学校应该要在这方面多多加强+检讨...
还有那两个工读生...
尤其是那个女的...
她的学号我忘记了...
明天再去看看...
那个女的真的是太过分了...
其实也没有什么啦...
总觉得她的态度不好...
每次摆出那副不削的样子...
她不想做可以不要做的啊...
她可以滚的~~~
那些买书的人也是的...
动作超级慢...
慢还不用紧...
还要zap错书...
如果要我放心的让他们卖书给我的话...
母猪会上树啦!!~~~haha~~
其实这些事情只是我心情不好的一小部分....
后来来了一枪...
因为第2次下课我和bear, samel排了好久...
差不多要到我们的时候...
那个女的就说“要关了!”
==
我真的想叫她去××××××××
真的是气死人了...
其实这个都还好...
只是把我的火气升级到了5级...
还剩5级还没突破...
我那淑女形象还可以保住...
哪里知道我在后面排队排到差不多要预备铃的时候...
就有一个人告诉我他在前面...
最××的是....
他还问我为什么不要叫他帮我买书???
==
我怎么知道他在前面啊...
而且他习惯性地忽略我...
我也早就已经习惯了...
火气已经升到了8级...
此时的我气的全身发抖...不过外表冷静...
后来我又知道他还帮他买书....
火气到了10级...
眼眶泛红...
想要发飙发脾气!!!!!!!!!!
=(
后来什么书都没有买到就回班上去了....
书没帮别人买到就算了...
还要看别人的脸色...
算了...本来就是我错在先的....
原谅他~~~
然后就一直在班上找阿bear狂发飙....
才消气一点点了....
心里想说今天一整天都不找他了...
不好意思呀~~~bear bear~~~=p
我实在是有够小气的...

到了放学...
才刚踏出门口...
有看到他啦...
只是他不是来找我的...
=(
真想马上走掉然后哭到够够....
T.T
然后我就走去找堂妹先...
他就一直跟在我后面还一直问我为什么...
我已经尽量掩饰我的心情了...
只是我的他可不是省油的灯...
我的演技还不够他好咧...
他当然是一直问到底啦...
我也只好一直装傻...
后来还没有找到琪琪...
就先去找姐妹...
因为约好要去买笔记本...
不过我叫他们先去书局先...
因为我还没有找到人...
姐妹走了过后...
就去礼堂找琪琪...
找到人后...
我们就走去书局...
一路上和他没有言语...
走出校门几步路...
就遇到姐妹cherphy说不要去了...==
真的是...女人真的是善变....哈哈哈~~~
然后就剩我们2人去买咯...
怎知道还没走到书局就下雨了....
在书局待了一下子我们就去KFC坐下来谈谈...
其实是要等琪琪放学...
和他聊了过后通常都是没有什么事的啦...
只不过是要看我怎么想罢了嘛~~~hahahaha~~~
雨还是好大...
接了琪琪我们就一起回家...
可是只有2把雨伞...
我的他就淋雨了...
好心疼...
他走在前面...
那个时候觉得他的背影好好看....
突然变得man了起来...
我简直就陶醉在他的背影中...
我永远不会忘记那一刹那....
淋到雨的他不知道现在怎样了....
希望他不会因此而感冒...
就写到这里吧...
今天下课发生的事情虽然让我很难忘记....
不过我不会想记起....
因为实在是让我火冒三丈!!!!!
hahaha~~~
ORANGE CHE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