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还能回到从前吗???

我们的友情走到了这里...
已经看得出劳燕分飞的现象...
渐渐从姐妹变成朋友...
还记得假期我对你的告白吗???
我想其实那不是你的问题...
问题应该是出在我身上...
是我没有好好照顾你...
是我不珍惜你...
以前的错我不知道要我怎么样补...才补得完...
不知道跟你在一起还是不是一种错误...
看到你跟新的好朋友在一起...
我才看到我以前真的对你太不好了...
发现我真的错了...
我不想再错得更深...
想要放弃你...
但是我又舍不得你...
但是你不快乐...
跟我们在一起很无聊...
挽留你挽留得很累...
每当我们3个人聚在一起的时候...
都在讨论怎么把你拉回来...
怎么让你甘愿留下来再续姐妹情愿...
不过都徒劳无功...
你的心已经在那里了...
我们再挽回也太迟了...
只会把你勒得喘不过气...
我们也挽回的很累了...
根本就到了没有救的地步...
每天都在讨论你的举动...
在讨论你要怎么样才会让你看到我们...
不过也只不过都束手无策...
都是放你好了...
咳....
算啦...
顺其自然...
不过我永远不会忘记当我被别人骂的时候...你救了我一把...
谢谢你...
我自以为你是我的姐妹的姐妹...
我还是放弃你了...















ORAN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