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20/4/2011

今天早上过得很不好...
没叫到妹妹去上学...
不是我没叫...
是根本叫不醒她...
所以她今天没有去上课咯...
因为这件事郁闷了一个早上...
以前我对妹妹不是很有办法的吗??
现在怎么都不管用了呢??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高3的关系...
一整天脾气暴躁没耐性...
而且小气自私到家...
我真受不了这样的我...
太负面了...
好像什么事情都做不好...
之前还因为成绩的事情一度想放弃学习...
真的是太难过了...
『也许是我还不够努力吧』...
我一直这样告诉自己...
希望自己能够一直在进步...
一直靠这这句话
『把不好的做成好的
在把好的作成更好的』
希望我能够尽快找回『我』


ORANGE CHE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