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29/4/2011

我都快死了都没有人要理我!
为什么一直理那个已经退烧安然无恙来在家里看戏都不去上学的那个人!!!!
我又不能对她发脾气...
说怕造成她的心理伤害...
那我呢???
我又不能抱怨什么...因为我最近抱怨太多了...他们觉得我变了...
我不能抱怨我又能做什么??!!!
存在感越来越差...
今天就算一直在学会门口徘徊...
看到我的人当作看不到我...
我算什么???
结果我就没去上了...
在那里...被变成隐形人了...
终于明白什么叫做后悔莫及了...
太迟了...
以后要怎么过....
这些都是自己拿来的...
不退学会不就好了嘛...
至少在那里显得出我的存在...
但是太迟了...我对不起环保学会的会员...
这些自己拿来的压力我要怎么放???
不想因为这些小事要烦那个要准备考试的他...
只能自己解决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