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倒数14天!!!!!

距离毕业考...
还剩14天!!!!T.T
救命啊!!!!
终于感觉到频临"死亡"的感觉...
全部都只读到半桶水...
怎么应付啊??
算了...
后悔已经来不及!!!
我要更加积极努力!!!
拼死拼命都要读好好来!!!
(虽然现在才努力有点迟...而且是非常的迟...==)
加油吧...
————————————————————————————————————————
.:owen:
不好意思...
让你的客串演出办不成...
我让你遗憾了...
真的很抱歉...
希望你能尽早振作起来...
让我为你加油吧...
加油!!!OWE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让我不想盼到的事"
...国民服役的信寄来了.....
...地区是芙蓉...
...我的妹妹还真幸福...
...其实我不是很难过啦~~...
...怕的是...
...要跟一大班马来X在一起...
...我不精通国文....
...一定会被欺负的!!!...T.T
...之前就已经有看过很多相关的报道...
...那些马来人营长会特别关照马来X...
...然后其他人会遭到受“特别待遇”...
!!!我不要去啦!!!
为什么我要活在这个国家...
虽然这里风水好..没地震没火山....
可是这里的管理不好...
说真的...
对马来人非常有恐惧感...
欺负我不谙马来文...
最讨厌了...
他们永远都不会了解什么叫做“1 MALAYSIA”的啦!!...
我想其含义应该是
“马来人的一个马来西亚"啦...
为什么当初二战过后华人要定居在这里呢???
真不明白...
算了...
还是不要杞人忧天的好...
应该要乐观~~~~
: D
“3个月嘛~
很快就会过去的嘛~~
而且每个月都有RM150领诶~~
还不错嘛~~
哈哈~~”
: (

就写到这里啦~~
————————————————————————————————————————
.:加油啦:.
.:ORANGE CHEN:.
GOOD NIGH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