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复杂

昨天晚上...
天天都在怕的事情又在发生了...
就是"妹妹又不肯做功课"....
这是一件苦差呀!!~~
小学...假期功课不比我们的少...
虽然不是很难...
但要叫她写作业比登天还难:'(...
她明明就会写作业...
但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不写作业...
在我小学的时候...
我有没有写作业跟么没有人知道...也没有人会操心...
现在...
妈咪每天等到我回家就打电话叫我催妹妹写作业...
都不知道是谁命苦了....
天天陪她写作业...没有凌晨两点就甭想睡了...
因为没有写作业的他是不会去睡觉的...
而我偏偏是倒霉的那个...
其实...
是我从小就把她宠坏了...
因为我没有姐姐...
所以我把妹妹应从姐姐那里得到的爱都给了她...
即使非常的生气她...
看到她被妈咪打...
就会从去把她抱走....
咳...一失足成千古恨啊...:(
到了现在...
有毕业考、统考...
我已经不能再陪她一起写作业了...
其实今年开始...
妈咪也有开始陪她一起写作业了...
有时候写不完...
我就要早点起身...
用左手帮她把作业写完...
知道这样做不对...
不过我更不想让她被老师打...

除了有考试...
还有一大堆的活动....
我简直快头大大了!!!:8
那些活动不是一般人能做的来的...
能做的来的...是因为没有我那野蛮的妹妹...

除了这些...
还有他...
因为我接了很多活动...
他天天为我操心...
今天因为答应了owen客串汇报演出...
结果他就念了我一个晚上...
我知道...
他不是长气....
是很在乎我....
虽然他这样做有点让我喘不过气...
不过这一切都会过去的...
而且每次他罗罗嗦嗦念完过后...
他就会全力的支持我..^.^
辛苦你了...@^.^@

其实...
虽然过得非常..."苦"...
不过有点害怕当这些事情烦完了过后...
会没有目标、没有方向的感觉...
还蛮享受这样的辛苦...
毕竟...高三只有这一次...:)
说..我是不是很..."欠扁"...~@^*^@~

今天上课的情况...
还是一样...
我还是坐在一堆...“吵杂”...的人群中...
专心的上课...
没有..."打瞌睡"...:p
虽然说能够脱离他们这样上课对我来说是好事...
(其实这样的情况已经持续很久了...)
但是他们过得很快乐...
他们的中学生过很精彩...
上课的时候·有说有笑·...
而我...
只是静静的一个人在上课...
每次听到他们那边传来的笑声... 
都让我显得更卑微...
虽然能够成绩好...
但我一点都不快乐...
虽然他们没有好好上课...
但是他们都过了美好的中学生活...
何其~~羡慕啊~~
如果我能够像他们那样就好了...
虽然说我以前是和他们在一起的...
但是...那只是以前了...
我再也回不去...
我想我已经不需要他们了...
因为我不适合他们了...
“××能够和你们有过一段的XX情缘...那是我美美的回忆...谢谢你们...××”

“还有你...
你有一班陪你度过几度风雨的战友...
应该也不需要我了...
虽然已经和你的感情没有那么好了...
但是你依然会记得我...
和你当姐妹...
没白当...
尽管没有办法回到以前...
不过我依稀记得我初二悲惨的那年...
你为我挺身而出的勇气...
祝你~~永浴爱河啦~~~~
我用念力念过去给你呀~~~
永远不变的你...
(其实...
在政洋老师的评估表现课堂上...
我想对某人说的话...是你...
只是我没有勇气...
在这里对你说吧~~~)





好啦~
今天就到这里...
××继续加油吧××
××ORANGE CHE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