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热气

haizzzzzzzzzzzzz.....
我的嘴唇发热气了.....
发炎了.....
好痛.....现在和多多水也于事无补了.....
××××××××××××××××××××××××××××××××××××××××××××××××××××××××××××
又要期末考了.....
要埋头苦干喽.......
今天看到他...
有点像陌生人....
不知道是他把我变成陌生人还是我把他变成陌生人了.......
可能是看到原来他也有很多朋友在关心他.....
所以我觉得我被他朋友的关心被埋起来了....
好像又回到了原点.....
说真的....也许我们根本不算什么朋友.....
我们也许只是熟一点点的陌生人......
他有他的朋友就够了吧?.....
而且...多我一个不多...少我一个不少.....
无所谓吧.....
既然他已经有了那么多的友爱.....
我也不要再增加他的负担.....
就功成身退咯........
×××××××××××××××××××××××××××××××××
看来我真的要戒口了....因为嘴唇真的好......
puteri lilin的我....实在是受不了这么一点点的痛苦.......
不能再吃零食了......
只能等好了再和姐妹一起去吃吧......
加油吧....橙公主...你不是弱者...哈哈哈哈哈哈......

1 条评论:

  1. 可怜……
    我买了好多好多零食哦……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