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巧遇

haizzzzzz......
在某年某月某日....
我们巧遇......
我努力压抑自己因为看到好久不见又陌生的朋友而兴奋的心情.....
嚣张又不在乎的语气和他聊了二十分钟......
不知道他会不会难受.....
可是我不想被人闲言闲语......
因为那种感觉很不好受.......
嘴巴张在别人的身上.....
我无法控制他们的嘴巴......只好控制自己的言行举止.......
避免流言蜚语.......是最好的办法......(嘻嘻....窃喜....我聪明吧)
和他聊了一下....
才发现有很多事情我都不懂......我还真是不够格的朋友.....xi~
在同一天....又遇到他......
可是他似乎把我当成隐形.......
因为我两度都在同一个地方遇见......
可是他都没有看见我......
算了.....我想我的一厢情愿要到此结束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