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中秋节

明天就是中秋节喽!!!!
.......月亮圆 月亮圆 月亮照在我的家 ..........
在耳边响起.....
让我不禁想起以前还不知道上课是什么东西的时候.....
在巴生的外婆家....和表哥表姐表妹表弟一起玩蜡烛....点灯笼......
多美好啊~~好怀念~~
但是....美梦也有结束的时候.....
从小学一直到了现在.....
已经很少一起玩蜡烛、点灯笼了......
如果爸爸妈妈等空的话....
真希望明天就去外婆家.......
不过一去了....
就会有一点点后悔了.....
你们知道的啦.....那些大人最喜欢比这个比那个......
最讨厌就是这些事情发生......
我只想单纯的回去外婆家看看外婆外公......
实在不想被当成胜利者的比较......
不明白为什么那些大人就不能单纯一些....不要想那么多......
不要知道那么多......不要问那么多.....
好啦.....不要为了这些大人影响了我要过中秋节的心情......
这个时候应该要提吃月饼不过还在发热气,还是不要吃多的好)玩笼蜡烛的.....
嘻嘻....多写意啊~~~
不过.....明天才是咧......
原来我的思绪已经提早飘到明天了......

在这里.:橙公主:.祝大家
~~中秋节快乐~~

1 条评论:

  1. 祝你中秋节快乐!
    祝你青春不美丽!
    祝你学业猛跌!
    祝你笑口不开!
    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