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3月1日星期四

为什么

 你变了
我好难过
好后悔
没和你一起上大学
可是又能怎样呢
没想到
你走到了这一步
我能做什么
我真的好伤心
才发现
原来我没有半个朋友可以谈
我找不到
我找不到人
找不到
不是找不到
是没有
原来是没有朋友
多可悲
你可好了
认识的朋友可多了
就是这样
才难过
我看到了
我什么都看到了
语气暧昧
关系亲密
对我用的称昵
我以为你只对我说...
连睡觉前的晚安
都不是对我说了
我该怎么办
我的世界只有你
而我的世界末日就是因为没有你在
我该怎么办
我能做什么
只能在这里
一直哭到天亮
没有人知道
好难过
真的好难过
曾经说的山盟海誓
只在还没遇到别人之前...

写在这里
只为了想让未来的我看见
我这时候的感觉
让我知道我曾经有那么难过
有那么爱你
那么“泪”人

多想一直成为你心中的NO.1
原来不能
 因为还有更好的...




难过死了
真的好难过
好难过
好辛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