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3月4日星期日

还是好难过

这样的日子该怎么过...
不知道为什么...
真得好难过。..
可能是不习惯吧...
每天晚上都要哭着睡...
一定要戴上耳机才可以睡...
该怎么过...
吃不下喝不下...
不是想搏同情...
只是想宣泄...
想到她...
就会这样...
昨天...
他们帮我庆祝生日...
很奇怪...
即使没有联络...
感觉还是没有变...
一样的气氛...
没有陌生...

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
他忙...
没庆祝...
其实没什么...
真的...
因为是母难日来的...
是妈妈让我降临这个世界...
健康平安...
就是我最好的礼物...
更感恩她抚育我到这么大...
让我上教育...
而我也还活着...
那么幸运的活着...
感恩...惜福...
发生什么事情不重要...
还活着就可以了...
是多么的幸运...
即使是天天难过...
太阳照升...
地球照转...
就是要活着...
而且还要活得精彩...
还要美美的...
展开寻“”的旅程...
不管发生什么事...
一定要美美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