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3月2日星期五

当一回拜金女

经过昨天几个小时泪水的洗礼...
决定今天出门走街...
花花钱犒赏自己...
也顺便给自己买生日礼物...
庆祝我那么庆幸的活到这一年...
感恩...苍天...
只要还活着...发生什么事情都不重要...

今早抄谱后睡了3个小时...
等妹妹放学回到家...
就准备出门了...
这是我第一次在没有他的保护之下一个人去走街...
反正也不重要...

到了那里...
为了避免刷卡...
先去提款机提钱...
哇...真是爽快...
终于可以用提款机了...哈哈...
然后就去看衣服...
这次感觉不一样...
有钱在手...
就一个字...爽啊...
这次就做一回拜金女吧...
是有节制的拜金女...
边走边看...
时不时想起他...
也时不时走到男装部...
该死的...怎么买东西还想到要给他买啊...
他现在...应该不记得我了...
没回复...
不知道是在忙还是 ...
算了...不多想...
其实一切都是我多想...信他一回...
离题了...
今天是拜金女...
买我自己的东西...

其实到最后...
还是给他买了鸡精和衣服...
可是不知道他的那个女人是不是也有照顾他...
其实根本不在乎我买的东西...
都不知道他会不会拿来喝...
让我想起去年考统考的时候...
天天早早起身热鸡精给他...
现在想想...
原来我那么贤惠过哦~~
希望我送他这些东西会唤起他对我的‘记忆’...

回到家...
疯狂半天后冷静下来...
又要emo了...
回想昨夜...
漆黑的客厅...
蚊子飞舞...
泪流千行...
哀怨啊...
这才简讯bear问她唱k吗??
听她的声音好像很忙很累...
好像打扰到她了...
没办法...
每次一有事情...
我就会想起她...
只是不好意思找她...
她答应说要...
可是又好像不好...
她最近看起来好像很烦恼...
我该怎么帮她呢???
既然是我邀她唱k的...
我是不是应该请客呢??
她帮过我很多...
真得很谢谢她...
也对不起她...
因为总是有事才想起她...
haizzz...
明天好好的发泄吧...
我也要疯狂...
压抑已久的创伤不是光靠泪水就可以发泄的...
还要扯开喉咙撕吼...
震碎玻璃...
...得以解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