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7月31日星期二

1/8/2012

又失眠了....
我现在算是在过着颓废的日子吧...
每天在做的事情就是
早上5.00起床弄便当给妹妹...
早上10点又睡回去...
睡到中午1点弄午餐....
然后一直看看戏....
然后洗澡....
练一下琴....
然后睡觉....
然后又到第二天早上...
重复重复....
星期天就排练....
星期一又重复....
好颓废....
有时我在想...
我到底是不是个废人....
在浪费家里的白米...
在浪费国家资源....
更让我深思的是....
到台湾留学的梦....
到底是对还是错...
我现在的情况真是不上不下....
到台湾留学是我的梦....
可是要等到今年11月至12月才能报名...
1月才能知道是否被录取....
就算是录取....
也要明年9月才开学....
如果没有录取...
就得在这读....
若是前者...
表示有无绵无尽的等待....
耐性都被磨光了....
若是后者....
唉....
只好认命了...

我到底是否该坚持我的梦....
还是马上读书....


唉...
不用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