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7月29日星期日

大笨蛋

26/7
这几天没什么人找我...
就没把手机拿下楼...
但是命运总是作弄人...
偏偏他的电话就拨过来了...
我当然没有接到啦...
到晚上要睡觉的时才看到...
原来他要找我吃晚餐...
傻眼了==
找我吃晚餐???
原来他的家人都出门了...
可是他的朋友呢???
他不是有好多好多朋友吗???
他的大学生活不是过得很精彩、让人嫉妒吗???
怎么这样...
也许他的朋友忙...
才会找我的....
不知道我没接到他的电话是好还是不好...
若换做以前...
我也许会高兴半个月....
但现在...
我该高兴吗???
我是他在没事做、没人陪的时候...
才会被他记得....
伤心吗???
不...
免疫系统增强了....
-------------------------------------------------------------------
27/9
今天...
他又约我了....
这更奇怪了....
星期天涅!!!!
不是他的family day 吗?
他的家人怎么了????
她怎么了??
不是还有大考吗???
找我什么事???
真的....想念我吗???
看来你真的很寂寞....没事做...很得空...
不然...怎么会想起我呢????
好诡异....
u know....
it's unbelievable....
后来...
吃了难吃的晚餐...
看了部鬼戏...
蛮恐怖...
但情节不好....
后来我们聊天...
我当然有把握的疑惑提出来....
怎么会找我...
他真的想我............吗??
我该高兴吗????
唉....
算了....
不再想那么多了...
活在当下....
以前的事不再去想了....
当下发生什么事...
就去感受好了....
不要在怀疑....
反正....
都是浮云....
(哈哈哈哈哈哈....这像是我会说的话吗???我想我真的长大了......righ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