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7月29日星期日

为什么快乐的日子总是过得的别快呢?

讲了等考完试才找她的,但是这几天总是很想念他,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所以今天就约了她出街,很高心的是她没拒绝我勒。哈哈....不过我觉的今天的时间过得特别快勒.....每次跟她出的时间都过得很快的勒,为什么快乐的日子总是过得的别快呢?其实每次跟他出都会让我想回以前和他在一起的美好时光。真的很想时间能倒流呢....但是我知道是不可能的事了....所以我只好珍惜现在能跟你出的时间,所以说做人呢,不要做错决定哦。万一真的做错决定,会令自己后悔一身。有几次他问我能不能再开始过...其实讲真那句我心是想的,不过我怕到时候没时间陪你,功课的压力而对你发脾气,又对你讲出第二次伤害的话就惨了....我真的不想历史从演....我承认那次对他讲伤害的话大部分都不真话来的,为了自己要读书,减少压力,所以才会搞到现在的局面。不过我知道经过这件事后他大了,会独立了,我替他高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