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7月27日星期五

想起“她”

今天总算考完了一科,这科是排第二难的,就是moral啦,总算轻松了少少。哈哈....不过对我来讲还有一科是最难的....那可就是Business啦....哇...真的是damn难勒....讲回来先...今天考完后,我突然想起一个人勒....对啦...就是“她”啦...因为很久都没见她了,就想约她明天去看电影的...不要误会哦,我不是约不到人才找你的哦.....不过要读书哦,因为我没把试考好的话,我会给家人骂死了.... :(  等考完试啦,还有一个星期就考完了,想想一个星期很快过罢了....我就忍忍吧...到时候我再约你啦...不过到时你应该很忙吧....不对...应该是我很忙才对,因为我要去赚钱,我变得很穷了....我用钱用到over料 :(  每天在外面都是讲$$$$.....我约定你咯.....嘿嘿.....GAMBATEH(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