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10月12日星期五

2012\10\13

 
你想我吗?
还是说你已经忘记我了....
我很想你....
还是不习惯孤单的感觉....
一个人....
很孤单.....
想你....
想你....
天天都在想你....
你呢....
还是我又一厢情愿,,,,
真的好难受...
我的手机不见了....
你知道吗....
我知道我们不再是从前....
可是我还是想你....

都是我太傻.....
你都放下了....
我却放不下....
我真的好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我知道我该长大了.....
我知道....
我真的知道...
怎么会想你.....
好想你....
我不想长大....
我真的不想...


你会等我回来吗?
哎呀....
我这什么话啊....
笨死了....
你当然不会....
因为你有了个更好的....


我还在等你....
做决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