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10月15日星期一

算了

还是照原定计划
不申请贷学金了
麻烦死了
还要找老师写“推荐信”
写我的好话
怎么可能啦
读这里吧
虽然他不可能会和我复合
还是很难过
电话还没买
号码还没弄
死了
我和他就这样断了联络
他也没想找我....
我想...
他应该有了心上人了吧.....
种种迹象....
从照片看来
他们就是天生一对












好伤心
好伤心
就算不吃不喝
也没感觉
还好我不是暴饮暴食
也没有变成购物狂
不过那是因为我没有手机所以才没有出门
不知道这样有没有瘦
会不会瘦过他的他.....
既然没有了爱
就要有好身材
因为
我一定要瘦过他
虽然他不爱我


还是不想承认我的感情失败了
....................




先学车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