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10月14日星期日

broken heart


天空的清澈     雨用泪水洗过了
你最爱的天蓝色     被阳光折射
天桥的两侧     我们遥远相望着
时光静止那一刻

可喜可贺可怜可很可爱的  
可惜都不可能了

我把我对摺    轻轻把你也对摺
今生是你借我的    来生是我答应你的
越记得    越不舍  我不懂的
爱的恨的痛的    心如刀割
痛过就懂了

有什么还在蛰    紧紧被回忆咬着
彩虹的第八个颜色是夜的黑色
心还是肉做的    你的吻还热热的
你睡了  我还醒着

苦的涩的甜的酸的怀念的   
我们都回不去了

对摺再对摺    轻轻把梦也对摺
回忆我都收好了   泪水渐渐就会干的
千纸鹤   飞走了  沿着银河
悲欢再不能把你跟我离合  别把我分割
越不舍   越依依不舍.....


----任贤齐-----

终于明白什么是疗伤情歌.....


hey  
我真的好想你
现在窗外面又开始下着雨
眼睛干干的有想哭的心情
不知道你现在到底在哪里
hey
我真的好想你
太多的情绪
没适当的表情
最想说的话我应该从何说起
你是否也像我一样在想你
如果没有你   没有过去   我不会有伤心
但是有如果还是要爱你
如果没有你   我在哪里   又有什么可惜
反正一切来不及
反正没有了自己
hey
我真的好想你
不知道你现在到底在哪里
你是否也像我一样在想你

-----莫文蔚------

我真的好想你....
---曾婉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