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10月4日星期四

5/10/12

才出门一个早上....
就丢三落四的...
我到底要什么时候能够警觉一点啊....
搭车卡掉了....
减弱我的自信心....
这样我要怎么一个人到国外生活啦.....
不过我已经长大了....
一定可以的.....

我想做能够让家人引以为傲的事....
我想妈咪引以为傲....
想自己有一番成就....
我知道出国念书妈咪一定会以我为荣....
我不想再做个没用的人....
不管多么艰难.....
我决定我的决定....
尽管要和他分开....
我爱他....
我自己知道就好.....
反正....
他有自己的生活...
不再理我了.....

女人也有梦想.....
我长大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