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10月5日星期五

6/10/12 midnight

不知为何
我们家落到这样的地步....
爸爸妈妈每天吵架...
我真的受够了....
爸爸还是一贯随便的态度在过日子....
他不会存钱....
拿到钱付了该付的就把剩余的钱花完....
这几个月都是在靠妈咪的存款过日子....
爸爸一有了这个缓兵之计....
就不再理会....
继续毫无节制的过日子....
也不找生意....
只坐着等生意找上门....
今时今日的服务态度还真是差....
如今我们竟然还学要贷学金来读书....
以前我觉得贷学金是住木板屋的人贷的....
没想到.....
即使如此让我难堪....
我还是要贷学金出国念书....
受够了....

不知道我这样做....
会不会很不负责任....
把照顾家的担子留给筠....
还有阿妹...谁盯她的功课....
还有我的贝贝....因为他们常会忘记定时喂它吃东西.....
至于他....
比较担心他的身子会累坏.....
还有....
我只要他等我读完书回来....
就够了....
我们还要再续前缘呢....


该睡了...
明天还有事做....
非常想他....
一星期难得的一封简信....
我没有复...
我知道他也不回复我的....
我不想在等待下去....
我该为自己而活了....
想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