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3.8.2010

今天上簿记...有一堂课是上关于责任的事...
也许是老师对我们太失望了...
说到流泪了...突然觉得...好对不起老师对我们的用心...
我明白老师那种心情...用心准备的作业...
没有人重视...觉得自己会自讨没趣...可是又不希望我们考不好...
老师不会因为我们对待功课的态度而不理我们的...
只不过我们一次又一次让老师失望...
我想...是时候反省反省了...
==================================================
真的很讨厌某人咯...咳...还是不要说他好了...
==================================================
今天不能陪宝贝回家...
因为今天又练习...今天的舞蹈翻滚比较多...
还我的脚都瘀青了...都不敢让宝贝知道..不想宝贝担心...
今天年的比较久...那只猪熊竟然落跑...
还我要一个人回家...臭猪熊...明天你就完蛋了啦!!哈哈哈哈!!
==================================================
明天是那个全家最多多野的妹妹过生日....
竟然不要脸的一直想别人讨礼物...
咳...他都不明白生日的意义...
==================================================
明天又有练习咧...看来....又不能陪宝贝回家了....T.T
宝贝要原谅我...爱你丫...<3
=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