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怪胎

今天上课比较迟.....预备铃才到班上....
今天是班会...订了很多无聊的规矩....听起来十分有效率....
可是不适合用在我们身上啦....祈祷不会变成反效果....
难得提早交的journal要交上去给那怪胎.....又告诉我说还有一篇class affair....
神经病!!我已经做了两篇了也!!!那明明就是open topic....
竟然告诉我holiday和sport day两篇都要做.....
明明就是两篇中选一篇.....那白痴怪胎!
上bahasa melayu的时候....
老师说要考唱马来文歌....
那怪胎竟然敢敢走上台....他以为他是永豪咩????
受不了....咳...没有办法咯...都是我的错....
后来那个猪熊更过分....一点都没有想到我们....
自己找了三个人然后才想起我们三个....
实在是太过分了....没关系...猪熊嘛...原谅你啦XD...
上课上英文活动...
咳....都不懂为什么那么不喜欢英文课...
可能是因为资质的问题吧??....
然后又上体育课....天哪...那种投不进篮的挫败感又要重生了啦.....
讨厌...没有办法咯...为了那猪熊....
勉强也要接受咯....厚...猪熊...(懂你有看的...故意写给你看的...感动咧...不要哭啦...哈哈)
在第一次下课...习惯的在班上等宝贝....
可是等到预备铃都响了...宝贝都没有下来....
不知道宝贝在忙什么....希望不是发生什么事....
然后又有两堂英文课....天哪...救命....
好不容易捱到放学...可能是没有看到宝贝的关系....
非常的无精打采...真希望他会出现在门口....
不知道是天被我的祈祷烦到...宝贝真的出现在门口也!!!!!
因为宝贝告诉我说今天放学不能陪我回家....
所以看到宝贝有点意外丫~~~
然后就一起回家咯....
哈哈哈~~~

1 条评论:

  1. 聪明啊猪莹……
    我每天都注意你的blog的……
    丑猪……
    我不会勉强你喜欢上篮球的……
    我会让你深深的爱上它的……
    放心……
    你投不进球……
    阿bear我不会怪你的……
    只会罚你放学留下来练到进为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