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bear yap!!sorrrrrrrrrrrrrrrrrrrrrrry........

bear yap!!sorrrrrrrrrrrrrrrrrrrrrrry........
bear yap!!对不起....
bear yap!!排写.....
也许我一点都配不上做你的姐妹....
也许那些每天陪你的好朋友对你更好....
也许....就算你每天和我们姐妹在一起你还是喜欢跟他们....
我只能说....
我做你的姐妹做到很失败.....
对不起....让你disappointed......
你放心....
你明天会有一大群认为我们是衰人的XX陪你加油打气...
我这个不称职的姐妹不会到现场让你感到“眼晕”......
....我不懂我除了道歉还可以说什么....
我会做最好的选择...即使让你伤心....
因为你有他们你会更好....
明天....加油吧....猪熊....
橙上.....

1 条评论:

  1. nothing lar orange pig...
    sorry tat i make u sad lar....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