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今天

咳..今天又要到一个完全无法融入的一个地方活动...
那种感觉灰常得不好...
一去到就好想快快的回家....
早上醒来...准备好一切...
接近九点才出门....今天又是星期天...
LRT的效率又差...十五分钟来一趟...
到了学校都已经要接近十点了....
今天是星期天...学校的礼堂没有开...小礼堂又有人在用...
结果被逼要在食堂练舞...天啊...食堂的地板真的是太肮脏了啦....
黏黏的....跳到脚板都是黑黑的...黏黏的...
虽然有很多人一起在跳...可是还是很孤独的感觉...
大家姐又迟到...还没来....
今天的舞蹈难度都不太高...
还不错...今天的表现良好...
也许是因为跟他们不熟的关系...上课上的特别认真....
今天还教大家姐跳舞....哈哈哈哈哈....
笑到我翻肚...哈哈哈哈哈....
不过在我的教导之下...她也顺利地完成了...
大家姐是我的成就...哈哈哈哈哈....
就在我那么有成就了过后...
才知道我没有份参与这支舞蹈...
还好后来没有在练舞了....不然的话...
我根本都没有心思在练习了....
咳...跳到脚都损了...才知道一切都是白费的...
明天又有练球...真希望这一点小伤不会很防碍我....
我的他..都不知道他一整天都在做什么...
没声没息了...也不找我...
难道他已经腻了...不再想我了呢???
真希望是他在忙...
=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