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orange==4.8.2010

今天上华文课...
老师要我们用方言来念唐诗....
臭猪熊竟然点我的名字上来...明明知道我的方言五音不全....
还要我丢脸...臭猪熊...找一天找你来念福建话...哇咔咔卡...
还好打钟了...要不然我真的要出糗了...==
========
咳...今天练篮球...
根本都不会打...
为了不要上猪熊的心...没有办法咯...
臭猪熊...知道我的好心吗??感动吧???XD
练到四点...又要去练舞==....
要练到六点耶!!臭猪熊又不要等我....
要我自己一个人回家...没良心!!=p
今天练的舞没有很难...还不错...
终于练到六点半...快快走人...
跟那里的人实在不熟....一起回家的话没有什么话讲...会冷场...很尴尬....
就快快闪人....
就在我要走出旧楼的时候....
我竟然看到我的宝贝呀!!好感动呀~~
我的宝贝为了我不回家...在学校打篮球...
为的就是等我....好感动呀~~
宝贝陪我回家...不孤独....因为有宝贝~~
臭猪熊...我有人陪丫...捏泥捏你不不....XD
可是明天就没有人陪了....明天也是练到六点半...
都不知道样怎么样读书....我要加倍努力了....
9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