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愉快+++

昨晚简讯聊天都聊到很晚...
搞到今天上课爱睡猪....
如果被宝贝知道的话...
又要丢他的脸了...
所以我决定...以后要十点睡觉...宝贝也一样@^_^@
今天上体育节..看到他有优越的成绩...
越觉得自己非常没有用...
看来..我要比别人更努力一百倍、一千倍、一万倍...
可是我都是心有余而力不足...都是说说罢了...
真希望我有一天真的会做到...
今天第二次下课宝贝没有来找我..还有小失望的说...
不过放学有留下来练排球...还可以等宝贝放学...一起回家@^_^@
今天练球...退步很多...一打到球...整只手麻掉T.T...
好不容易听到第二次的钟声响起...宝贝终于放学了^.^...
和宝贝一起回家...宝贝突然告诉我...
今晚不能聊天...我的心凉了一半...
因为明天有测验...所以要温习..
突然觉得他好有大丈夫的感觉...@@
今天就到这里吧...9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